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磅新车密集亮相 新GL8豪华商务车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赵丰玉 孙亦舒

  临近年终,又有多款重磅新车密集亮相。在MPV市场,全新别克GL8剑指豪华商务车市场,而就在前一天,同样是瞄准高端商务用车的国产Mazda8宣布下线,显示出大厂家对高端MPV市场的重视。东风日产新天籁东南汽车希旺以及进口途锐,则分别瞄准各自的细分市场,推出全国或区域的上市活动。


  上海通用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上市

  11月28日,上海通用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上海正式发布上市。

  承载着别克GL8厚积十年的品牌口碑,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中国市场需求,凭借荟萃尖端科技的7大豪华创新和27项技术突破,成为公商务MPV市场新的领航旗舰

  全新别克GL8此次共有四款车型上市,定价为28.8万~38.8万元,这标志着别克品牌正式进军豪华公商务MPV市场。

  自1999年开创中国MPV市场至今,别克GL8频繁亮相于各类高端政治、商务活动,已拥有33万用户。得益于别克GL8的品牌和产品积淀,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空间、安全、科技、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该车长5256mm、宽1878mm、高1800mm,连同3088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更为宽绰舒展的商务空间。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配备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4L Eco智能发动机,全系标配的先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更强劲平顺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成为细分市场的动力领袖。

  增强型优化悬挂系统和前后独立副车架的运用,令豪华商务座驾拥有超越凡俗的乘坐品质感。而遍布全车每个细节的高标准别克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为用户带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的静谧空间。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是‘全球科技、全新别克’打造的又一款全新力作。这款产品的推出将开创豪华公商务MPV市场的崭新格局,并将进一步强化别克品牌在MPV市场的领先地位。”


  一汽马自达 国产大型MPV Mazda8下线

  11月27日,长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马自达股份公司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举行隆重的下线仪式,共同宣布,马自达经典大型MPV Mazda8正式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下线,并且开始国产,这是双方合作国产的第三款车。

  Mazda8将配备2.3L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箱,有三种配置供选择,国产Mazda8将于12月初在全国上市,2011年目标销量2万辆。

  下线仪式公布资料显示,此次国产的是第三代Mazda8,它拥有尊崇豪华的第二排、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等强大产品性能,其核心竞争优势体现在专为贵宾乘员打造的、媲美公务舱座椅的“尊享第二排”。这一核心优势,正是Mazda8成为国内大型MPV新的领袖车型的信心所在。

  Mazda8车型开发担当主查长尾博介绍说,在被当做商务车使用时,大型MPV全车的6~7名乘员中,其主要服务对象其实就是1~2名核心人物,其余人员多是随从或秘书,而这1~2名核心人物又往往乘坐车内的第二排,第二排的舒适程度、空间大小、便利与否和科技装备,决定了这款车的商务价值。

  Mazda8拥有的差异化优势,正集中体现在了其尊崇、豪华、舒适及私密的“尊享第二排”上,其核心价值的体现,不是面面俱到、平均分配,而是遵循了“第二排奢华 第三排舒适”的原则,更多地关注第二排VIP贵宾的乘坐感受,让位于第二排的VIP贵宾充分享受和体会高档奢华的商务体验,将大型MPV的科技实力和豪华装备发挥最大化的价值,引领大型MPV的价值基准向真正的核心商务价值回归。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震撼上市

  11月25日,东风日产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全新天籁即日起全国同步上市,分为天籁天籁·公爵两个系列,共计8个级别,官方指导价格为19.08万元至37.18万元。同时任勇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绝不只是三甲,全新天籁将成为中高级车市的NO.1。”

  此次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更首次导入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任勇表示,自上市以来,天籁已经在中高级车市赢得“舒适之王”的美誉,并成为该级别市场的领军车型。此次全新天籁将通过外观、装备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导入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以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标准。“CARWINGS智行+”拥有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二维”环保专家、人性化后台服务中心、个性化增值服务、实时信息同步、强势供应商平台六大竞争优势,与其他车载系统相比,具有更全面、更智能、更环保的特点。


  东南汽车:全新微客希旺上市

  11月25日,东南汽车自主品牌阵容中的全新微客产品——东南希旺在河北、河南、山东三省上市,吹响进军微客市场的号角。

  此次上市的希旺共有两大系列6款车型,最低售价3.68万元起,直接下探至微客市场主流竞争区域。

  此次上市,东南汽车特邀请著名演员陈宝国倾情代言,为消费者展现“希旺行,样样行”的好口碑。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表示,国家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拉动了中国最广阔市场的消费潜能,农村消费市场在微客消费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高。

  山东、河北、河南是微客消费大省,希旺在三省率先上市正是顺应市场状况而做出的行动,预计明年春节后将在全国上市。

  在对市场的长期把脉下,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微客希旺突破当今微客产品标准,在品质、性能、空间、承载方面打造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三高”新标准,拥有优于其他同等车型的强大产品力。

  据介绍,作为产品的最大关注点,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也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

  三菱技术4G13发动机经过历代车型的不断检验,凭借出色的性能、经济的使用和维护成本以及良好的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中的“战斗机”。目前市场保有量巨大,备受好评。

  此外,在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汽车集团紧密合作的过程中,东南汽车将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品质标准融入生产管理体系中,经过了高标准质量检测的东南希旺,其精湛的整车工艺与国际品质应势而生。

  河南国际汽车:

  进口大众途锐河南上市

  11月27日,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在北环展厅举行2011款新途锐上市发布会。新途锐搭载3.0T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72万~102万元。

  全新一代途锐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带有大众家族的血统,但是又有别于传统风格,更加精致、豪华。全新的发动机排量更小、动力更强;全新的变速箱换挡效率更高;四轮可调高度的空气悬挂、全新的四驱系统也提高了途锐的越野能力。

  在动力方面,大众汽车以增压和直喷技术的TSI和TDI发动机成为主打,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全面升级。新款途锐配备全景摄像模式“Area View”——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可以围绕车身360度取景,彻底消除行驶盲区。

  用户在购置新途锐时,有4MOTION和4XMOTION两个全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配备钢制悬挂和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的新途锐的接近角能达到22度,离去角可达23度。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