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拓市东盟 拟建成五个生产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8:24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长城汽车获悉,为进一步开拓东盟市场,到2015年长城公司拟在该地区建成5个生产基地。长城汽车将以右舵车主攻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市场,泰国、印尼的主力将是皮卡,在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则以乘用车为主。

  据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介绍,长城已在越南、印尼、菲律宾三个东盟国家实现组装,实现整车销售的则有老挝、柬埔寨、缅甸、文莱四国。目前,长城汽车正在与马来西亚和泰国相关方面商谈组装业务,即到2015年,长城将在东盟拥有五大生产基地。

  长城汽车计划,利用目前东盟自由贸易零部件关税较低这一优势,在东盟国家建立KD组装厂,以当地合作方为主,实行技术入股,现当地组装生产,辐射周边国家。

  (杜悦英)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