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启用卡迪拉克设计师 重塑林肯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月2日报道 福特汽车公司已经聘请了一位来自凯迪拉克的38岁的设计师重塑林肯,打造林肯的前途,以及与更大的豪华汽车对手竞争。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马克斯-沃尔夫,将担任林肯的设计总监,一个新的职位,1月3日生效。

  马克斯-沃尔夫刚好来在福特承诺在未来的四年内要给其唯一的豪华车品牌林肯推出七款“全新或者大幅度改善”的车厢。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沃尔夫自2007年起任凯迪拉克车身设计总监。在通用汽车公司,沃尔夫曾担任多个设计职位,包括在韩国的通用大宇汽车科技站。在大宇,沃尔夫帮助设计了雪佛兰克鲁兹紧凑车型。他于1998年在通用汽车的澳大利亚公司,通用汽车霍顿有限公司开始他的职业生涯。

  该汽车公司表示,他将向马里-卡勒姆,福特汽车公司负责美洲设计的执行总监述职。

  沃尔夫加入的林肯新管理团队,有越来越多的成员拥有全球经验。奥唐纳,林肯团队营销经理,斯科特-托宾,林肯公司的产品开发总监,也有曾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工作的经验。  

  “聘请一个拥有全球经验的设计总监对于林肯来说无疑是一个保障。” 福特集团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德里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马克-沃尔夫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将在我们内部形成挑战,并且使得林肯的威望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销售落后

  近几年出售掉沃尔沃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之后,林肯成为了福特汽车公司唯一的豪华品牌,在1998年前后,林肯曾经是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

  今年十一月,林肯在美国售出77768辆汽车,同比增长7.4个百分点,但市场份额并没有获得增长。相比之下,奔驰雷克萨斯宝马在美国的销量林肯的两倍多。同时,林肯品牌也落后于凯迪拉克讴歌英菲尼迪奥迪

  十月份,福特汽车高层告诉林肯经销商将会在未来一年左右,在130个都市市场减少至少200个经销商,同时努力提高每家店面的销售。目前林肯美国大约有1200名经销商

  今年六月,福特表示,它将在12月31日停止水星品牌,将更多的资源运用到林肯品牌的建设上来。  

  林肯新特征

  在计划中的七款新车型之一预计是一款小型交叉车,将分享福特的全球小型车平台。

  福特表示,林肯的“标志”,将是精致的设计,燃油高效率和领先的技术。

  林肯公司目前的产品有MKS大轿车,2011年MKX交叉车,MKT 7座交叉车,以及MKZ中型轿车,此款车型还有混合动力版本,以及导航者 SUV

  福特的首席创意官J Mays和集团设计副总裁决议聘请沃尔夫。沃尔夫拥有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莫纳什大学工业设计学士学位。(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