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星锐闪亮下线获乌克兰700台采购大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7:4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辛

  怀胎三年,一朝分娩。投资近6个亿,业界翘首以待的江淮多功能商用车闪亮下线。11月29日,由江淮汽车打造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星锐,在合肥正式下线,全面曝光。据悉,江淮星锐先期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研究院负责产品设计和开发,之后由日本东京设计研究院负责内饰设计,与此同时,江淮技术中心商用车研究院的100多名技术人员配合产品的开发和试制。

对照欧洲先进产品,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时开发,将与国际品牌同台竞争的江淮星锐,不仅将填补中国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空白,更将发起一轮中国高端商用车在海外市场的新攻势。

  目前,江淮星锐还未正式上市已得到国际客户的垂青。已获得乌克兰政府700台采购大单的江淮星锐,如今已拿到了欧洲市场的第一张通行证。

  不同于传统轻客,江淮星锐精准定位于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是源于欧洲设计理念和技术,在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其显著特征是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多功能。从当天现场展示的客车、厢货、商务车、救护车、工程车等多种车型来看,江淮星锐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特征一览无遗。 据悉,这一平台集客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驾乘舒适性,以及厢式货车承载大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相比传统轻客,实用、安全、舒适、灵活等方面优势明显。

  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表示,江淮星锐瞄准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将是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李辛)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