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魏建军:投资50亿打造世界级技术中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8:1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投资达到50亿的长城汽车新技术中心,在长城汽车工业园正式开工。该项目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2012年年底建成。

  据悉,长城汽车新技术中心将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八大中心,包括:造型中心、试制中心、试验中心和工程中心,以及四个产品开发中心,将分别开发SUV、皮卡和轿车类产品,包括技术预研、BENCHMARK、概念设计、造型设计、仿真设计、工程设计、试制试验、过程设计、制造支持、售后支持及全生命周期技术数据管理、知识管理。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打出自己的品牌口号“中国造 长城车”,就是要自我加压,这其中重要的问题是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打造自主品牌一流研发团队,实现“中国创造”。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