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建军 长城汽车董事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2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魏建军,河北保定人,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省十届人大代表。现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将一个乡镇小厂发展成现代化国家级大型企业,成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民营汽车企业。他带领的长城汽车在国内创出了“长城皮卡连续8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 长城SUV连续三年保持了全国销量冠军”等四项第一。
2003年底,“长城汽车”在香港主板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港上市的内地民营汽车企业。2005年7月1日,“长城汽车”年产20万辆的轿车生产基地在保定破土动工,结束了河北省没有规模生产轿车的历史。2005年他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06年被评为河北省十大新闻人物。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