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打造威铃系列中高端轻卡 载重10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8:1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一段时期以来,江淮轻卡可谓是硕果不断,不仅在销量上取得新的突破,产品线上也是新品迭出。就在前不久,江淮轻卡推出了全新大轻卡车型——威铃Ⅲ,据江淮工作人员介绍,上市至今,威铃Ⅲ在各地销售势头喜人,订单更是排到了明年年初。

和传统的轻卡相比,威铃Ⅲ身形要庞大不少,轴距达到了5300mm,货箱尺寸6700 mm,载重量更是达到了6—10吨,是名副其实的大轻卡。

  从1968年第一辆轻卡诞生到1996年第三代轻卡面世,江淮轻卡已发展了3代。上面提到的威铃便是第三代轻卡的首款铃系列产品。推出至今,威铃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已是有目共睹。

  经过不懈的努力,江淮轻卡全国营销服务网点超过500家,仅江淮铃专营服务网络就达到了251家,几乎占到了江淮轻卡网络总数的1/2,成功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