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第一家江淮轿车4S店:成都怡安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5:35

  作为成都第一家江淮轿车4S店,成都怡安即将在本月跨过第9个年头。从全川独家代理瑞风瑞鹰,再到取得江淮和悦轿车销售,成都怡安走过了充满挑战的9年,成都怡安见证了中国车市的发展,见证了江淮轿车的发展,更在成都车市中不断成长和壮大。

作为江淮轿车全系在成都的老牌经销商,成都怡安受到了很多客户的支持和喜爱。

  公司是四川地区又安徽江淮瑞风商务车分公司验收并正式授权的江淮瑞风“;4S”;销售服务店,位于武侯大道铁佛段77号,是2003-2004年四川省和成都市政府采购公务用车唯一定点供应商,连续两年获瑞风商务车销售“;西部第一”;称号,荣获2003年度江淮瑞风“;最佳市场拓展”;奖,2003年度被成都市消协授予“;维护消费者权益好凄恻后经销商”;称号。 基于良好的服务和市场拓展能力,公司于2003年9月与成都铁路公安局签定100台订单,并于2004年4月与四川航空公司签订了提供80台旅客接送专用车的购车合同,首批车辆均已顺利交付,同时以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每一次提到成都怡安汽贸,成都媒体总习惯用“车市的中流砥柱”“成都老字号车商”等词语来形容成都怡安的资历深厚。13年的默默耕耘,首创“一家亲”的服务模式,让成都怡安在业界有了响当当的口碑,以对亲人般的关怀来对待客户、对待员工、回馈社会,成为成都怡安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同时,专注江淮汽车销售和服务的成都怡安,一直以高品质的服务和“一家亲”的企业理念,赢得了江淮厂家和社会的认可。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