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生力量渐趋看大 联合卡车上市倒计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孙莉

  记者日前获悉,“联合卡车2011年度商务大会”将于12月16日召开、 12月18日隆重举行“联合卡车.联合动力品牌发布暨产品上市仪式”,届时,联合卡车产品价格和销售、服务网络等都将一一揭晓。

  崛起之路

  2007年,重卡行业将成立新的品牌这一消息广为流传。2010年4月,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后,联合卡车携带4款展车出现在北京车展,耀眼的橘红色展馆成为了当时展示区的焦点,短短几天联合卡车便成了业内热议的话题。

    若将车展的亮相看做是与观者的一次短暂视觉交流,那么,今年6月开始的全国巡展,则是走出家门,与用户、经销商与改装企业近距离接触。历经18个城市,行程逾10000公里,一路走来,在观者心中“联合卡车”的高端形象不言而喻。

 

联合卡车亮相北京车展

  作为重卡产品,如何全面改进、完善产品品质?重卡行业工况复杂,各种极端地域和环境下的试验实为关键。

  联合卡车,从今年1月13日起,成功经受了高寒(低于-37℃)、高温(高于42℃)、高海拔(超过4800m)等极端地域和环境下的各种挑战,黑河、吐鲁番和格尔木地区都见证了联合卡车的足迹。据了解,三高试验共完成冷起动等近百项试验项目。


黑河高寒试验

 

吐鲁番高温试验


格尔木高原试验

  磨砺之姿

  无论是全国巡展、还是三高试验、抑或是各种道路试验,对于联合卡车这一新生力量来说,通过实战,对产品及时改进、完善,每一个阶段都意味着联合卡车的产品性能又一步提升。

  10月25日,联合卡车第一台全工序试装车已顺利走下生产线。据悉,从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到车架在内的全套生产工艺,在制造精度上已达到了乘用车的标准。焊装车间采用机器人行业的先锋—KUKA机器人操作,焊接精度更高;涂装车间采用重卡行业最先进的三涂层工艺,极大提升了耐久性和防腐性,保证整车寿命更长;总装线单线长576米,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重卡总装车间,从这条生产线上“诞生”的各款车,拥有智能、舒适的驾驶室、达到欧洲2012年量产水平的高性能发动机、智能高效的AMT变速器等,源自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全面保证了联合卡车的高端品质。


  如果说,自身不懈的努力是保证产品顺利下线的基础,那么当前的重卡市场环境则为联合卡车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市场数据显示,仅今年前7个月,重卡销量便超过09年总和,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超100万,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市场对重卡的需求只会有增无减。同时,随着货物附加值的提高、客户对货物运输完好率和及时到达要求更高、高等级公路的建设,大马力、轻量化、智能化、节能环保、高安全性、高品质的高端重卡日益受到用户欢迎,而联合卡车UE平台 “诞生”的智能、高效的重卡产品,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未来发展空间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