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昌河汽车四季关怀售后服务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20: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参评企业或品牌

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实践活动名称

昌河汽车四季关怀售后服务活动

实践活动简介

昌河汽车在全国每年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分别开展“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夏日清凉· 一路关怀”、“秋日舒心·一路关怀”、“冬日温暖·一路关怀”售后服务活动,为用户提供免费检查车辆及优惠服务活动。同时,昌河汽车还有针对性的开展区域性的售后服务活动,给昌河汽车用户送去真诚的关怀,让用户感受昌河汽车“一路关怀”的真诚服务。

实践活动结果

1、昌河汽车“一路关怀”服务品牌的内涵不断地得到深化,形成了良好的“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形象;
2、通过开展四季关怀售后服务,让用户享受到昌河汽车周到的售后服务。

实践活动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