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心了解 贴心关怀 LEXUS全方位品质体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0日1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豪华,不只是外在品质的优雅华贵,更是人与人之间细致入微的贴心关怀;豪华,不需要羡慕的眼光,只有用心体会才明白。

  真诚的了解和关怀每一个细节需求,以真诚的品质和服务让满意从无间断——这是LEXUS 雷克萨斯“Total Value”全方位品质体验的宗旨;是LEXUS雷克萨斯深深植根的谦恭亲和待客之道;也是不断追求完美的写照——因为,完美,理应如此。

  完美,理应如此,对完美座驾的追求如此,对完美人生的追求亦如此。不懈努力,力求完美的态度,一如悉心经营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LEXUS雷克萨斯全方位品质体验提供的,是客户应该拥有的,甚或超越期待的豪华享受;是入微的体贴,是朋友般的值得信赖,是家人般的踏实和安全感。

  来到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处,就能深切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品质体验。在这里,能感受到的不是过分的客套、程式化的服务,而是像朋友、亲人一样熟悉、亲切的关怀。展厅优雅的设计,静谧的空间,更让人彻底放松。在透明操作间的落地玻璃窗前,等待爱车保养的同时,坐在LEXUS特许经销商专门为客户准备的按摩椅上,静静的享受一段自己喜欢的音乐,随心翻阅几本精英休闲杂志,或是品尝一杯摄氏85度的现磨咖啡,一切如此的惬意优雅

  如果保养爱车的同时,想及时把握重要资讯或处理公务,在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二楼的电脑房可轻松解决。这里优质昂贵的座椅,舒适智能,完美契合使用者的坐姿,保证客户在高效汲取信息的同时,让身体得到良好休息。在电脑室门口配备的电子监控屏上,可以实时查看到爱车保养的进展,一旦完成,会有专人负责通知。LEXUS特许经销商以追求完美的态度为客户提供的贴心关怀细致入微,使客户自踏入店门的那一刻起,就不愿再舍弃这份熟悉。

  秉承全方位品质体验的理念,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致力于成为客户随心驾驭的旅程中一位值得信赖的伙伴。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无论是路线检索,紧急情况救援,亦或是新闻导读,天气查询,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能够在各种情况下为顾客带来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全新汽车生活,真正像一位伙伴一样。

  LEXUS雷克萨斯全方位品质体验,不仅给予体贴入微的服务;享有它,也享有了无忧的保障感。“以客为尊”的真诚服务理念——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六年/十五万公里),保障座驾随时随地一路畅行,并及时得到悉心呵护。可靠的金融、保险服务让任何可能的担忧与风险都有人分减,解决后顾之忧的同时让驾驶乐趣更加升级。LEXUS 雷克萨斯全方位品质体验给予客户应该有的,甚或从未想过的豪华享受。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 LEXUS雷克萨斯 “Total Value”全方位品质体验更在细微处彰显完美,令豪华享受从不间断,让从未想过的贴心关怀贯穿人生精彩旅程。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