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下调明年公司全球汽车产量预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日前表示,由于当前面临的一系列困难,很难对公司的战略进行重新调整,也难于对未来汽车产量进行预测。但丰田表示,由于该公司在关键市场上的业绩增速放缓,将下调该公司2011年在全球的汽车产量预期。

  根据路透社获得的一份报告,丰田汽车认为,由于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量疲软,已经将全球的产量预期下调20万辆至780万辆。这份报告显示,丰田最新的产量计划已经在今年8月的基础上向下修正。这意味着丰田的全球产量将连续三年低于800万辆。据悉,丰田所作出的汽车产量不包括旗下大发汽车(Daihatsu Motor Co.)以及卡车部门日野汽车(Hino Motors Ltd) 。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这份报告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并未对外发布这份产量规划。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10个月里,丰田全球产量为637万辆。与2009年全年的产量水平相当。据悉,在2009年为了刺激国内汽车行业,日本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措施,但该措施在今年9月到期。自此之后包括丰田在内的日本汽 车制造商的本土汽车销量便出现大幅大话。

  除了日本本土市场以外,丰田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幅也十分缓慢,是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中唯一一个今年11月销量出现下滑的企业。美国三大汽车巨头和日系三大汽车厂商的排名均没有发生变化,新通用仍旧以较大的优势领先其他汽车厂商,而本田克莱斯勒的同比增长低于行业平均。现代起亚的同比增长超过40%,增速在行业中领先。(尚莱)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