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产品质量需同提高 汽车三包有望明年出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7:2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张炜利

  12月6日,主题为“产能提升与品质保证”的东风日产第二届品质论坛在广州举行。

  2010年,中国车市延续了2009年的飞速发展。与会专家担忧的是,“萝卜快了不洗泥”,在这样的飞速增长中,中国汽车怎样在产能高速增长的情况下,确保过硬的产品品质?

  会上,曾参与中国汽车召回制度、汽车三包规定(草案)等起草过程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三处处长谢鹏鸿透露,据他了解,如果顺利的话,汽车“三包”明年上半年将会出台。因此,他认为,汽车厂家在提高“量”的同时,应保证“质”的不断提高。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东风日产始终先做强后做大,在日前J.D.Power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东风日产旗下的颐达/骐达天籁逍客,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全部名列前三甲。“东风日产今年将实现65万辆的销量。持续、快速增长的销量是对品质产品的最好回报。”任勇说。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