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POLO/新阳光 8款重磅小车广州车展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产大众高尔夫Cross版

    将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相信大多数网友看到CrossGolf都会觉得很眼熟。没错,即将推出的国产CrossGolf的车身外观与海外版的Golf Plus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不过相比Golf Plus,CrossGolf的车身尺寸明显小了一圈。毕竟前者是一款MPV,而后者则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CrossGolf的前脸来看,其设计风格与Golf Plus如出一辙,但细节有了新的变化。比如CrossGolf的大灯形状虽然与Golf Plus相似,但相比Golf Plus的大灯,CrossGolf的大灯采用了熏黑灯腔,并且还有明显的灯眉。此外,CrossGolf的前进气格栅也不同于Golf Plus,其采用了较细的镀铬格栅,这一点与国产的高6比较接近。总体来讲,CrossGolf的车头设计的比较饱满,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其前保险杠下部的Cross包围套件是前脸的亮点。

大众 高尔夫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台国产的CrossGolf测试车的内饰与海外版车型没有区别,其中控面板的设计与Tiguan相似,而方向盘则与高尔夫6相同。由于CrossGolf来自于高尔夫6,所以两款车的尺寸基本接近。不过CrossGolf的车身要比高尔夫6提高了20mm,但轴距还保持在2578mm。估计和当初引入CrossPolo一样,大众只是会对CrossGolf的悬挂及车身进行简单的微调,其整体变化不会很大,所以轴距加长应该不太可能了。和之前海外版本不同,这台国产CrossGolf并没有采用5幅轮毂,而采用了17英寸6幅双条轮毂。该轮毂的造型设计比较保守,但整体效果还是比较耐看的。同时谍照中的这台CrossGolf采用轮胎为邓禄普,型号未知。


大众 高尔夫 壁纸 官方 图片
    CrossGolf的后排空间不是非常的宽裕,毕竟从车型定位看,CrossGolf还是属于一款A级车。海外版的CrossGolf采用了5款汽油动力总成和1款柴油发动机。但是上述动力总成都不适合国情,而且引入的成本也比较高。因此国产CrossGolf应该会搭载与一汽大众高尔一汽大众高尔夫6高尔夫6相同的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变速箱是7挡DSG手自一体与5挡手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