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POLO/新阳光 8款重磅小车广州车展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产雪铁龙C4

    国产版将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上首发。雪铁龙将针对中国市场,在C4首发后推出C4的三厢版车型,并肯定将国产,预计明年内发布。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C4车型保持2610mm的轴距不变,车身长度增加48mm后达到4330mm,宽度也增加17mm达到1790mm,1490mm的车身高度与现款车型的1486mm变化微乎其微。当然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变化则是相当彻底的,新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是新款C3和C5的结合体,从凯旋世嘉车型一成不变的大灯设计已经有些审美疲劳,新款大灯看上去更加精神,高配车型同样也具备了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技术。水箱格栅区域则运用了全新改款的雪铁龙LOGO。

雪铁龙 C4 壁纸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的修改同样是革命性的,包括结构布局上的改变,比如原本中置背透的仪表和中部固定的方向盘设计都在新一代C4车型上不见踪影。整个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更多的考虑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仪表区三个独立的桶型仪表极具运动感,方向盘回归传统设计,但依然不改强大的功能,并且厚重的设计风格给人以踏实的感觉。音响系统升级多媒体彩色液晶屏,空调也变为了双区恒温控制,另外我们可以注意到,传统手刹在新款C4车型上已经变为电控按钮操纵。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C4更加重视排放环保和经济省油,新款VTI发动机具备起停技术,包括最大功率70kw的1.4L 机型和88kw的1.6L 机型,相比现款国产世嘉配置的78kw N6A 10XA3A 1.6L发动机的性能强劲了不少。

雪铁龙 C4 壁纸 官方 图片

    目前雪铁龙官方并没有发布任何三厢版车型的消息,不过依据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三厢版世嘉量产的可能性非常高,

    相关阅读:雪铁龙全新一代C4官图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