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POLO/新阳光 8款重磅小车广州车展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产新阳光

  新车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第十代阳光诞生于小型车平台——日产V平台重生。新款车型实为替代现款颐达车型,但将恢复阳光车型的名称,在断代多年后,成为全新的第十代日产阳光车型。这样以来在日产的V平台上将形成两厢版的玛驰车型和加长轴距版的阳光车型。其轴距达到了2600mm,与现款颐达完全相同,远远超出了玛驰车型的2450mm轴距。同时车身长度也达到了与颐达车型相似的4.4米以上。

东风日产第十代阳光专利申报图

东风日产第十代阳光专利申报图

  我们从前大灯、A、B柱造型还是可以看到日产小车玛驰的影子。不过呈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使得新阳光前脸整体上与改款后即将上市的新天籁比较接近,似乎都在朝着一个家族式的前脸而进化。从尾部来看新阳光更是和新天籁十分接近,除了尾灯造型局部差异,其他几无太大差异。

  虽然新款阳光采用了玛驰的V平台和1.5L的HR15发动机,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两种动力搭配。而且,每种动力总成将会推出高、中、低三种档次的车型。但并不能以此简单的判定这款车型的定位,实际上其定位应该说还要略高于颐达车型,仅次于日产轩逸。当然在新款阳光车型登场后,新一代Tiida车系将只保留两厢版本,也就不存在阳光和颐达孰高孰低的比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