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手指奖”获奖感言:汉高股份朱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汉高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业维修和汽车售后市场 业务总监 朱黎

  首先非常感谢广大的车主和广大的媒体朋友们,是你们给了我们这么高的荣誉。汉高一直以来都努力于售后市场、汽车后市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致力于怎么样能够最大化的去还原我们原厂的工艺维修,同时,我们也是一直致力于怎么样能够提高工艺维修的标准。最关键的,我们一直致力于提高我们车主的美誉度。

  同时,汉高有一支非常强大、非常优秀的售后队伍。我们也有一系列优质的产品,这些产品和这支队伍我相信能够在今后一直会努力的去服务好我们现在的这些广大的车主们,回报给这些广大的车主们。希望我们在下一届仍然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领取这个奖。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