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宇通电动观光车亮相绿博会 明年5月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9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在近日举行的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上,宇通客车展出了国内首款纯电动观光车ZK6100EGAA。该车售价230万-260万元,预计明年5月上市。

  该车是针对旅游市场开发的一款10米纯电动景区观光车,定位于高档市场,主要客户群体为国内外新能源推广城市。

它采用宇通自主研发的电驱动系统和纯电驱动静音技术,实现零排放的同时,自动变速提升了驾驶舒适性,降低了车辆运行过程中的噪音,可以满足新型景区、城市观光车的特殊需求。

  据宇通介绍,该车一次充满电实际工况最大续驶里程超过200km,充电时间不超过3小时。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