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磊:上海通用不会用MPV瞄准私人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9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问:从今年MPV整体市场高速增长看,很大一部分也来源于私人用户,上海通用会不会推出新的车型?

  答:我们不会用MPV瞄准私人市场。GL8在细分市场上就是走商务、公务、豪华路线,但是私人市场上会用其他的产品覆盖,用SUV,也可以用一些变形车MAV等,现在比较流行的是轿车底盘再升高一点的五人座和七人座的产品。

  问:听说很多城市效仿上海实行拍牌来治理拥堵,会不会影响明年的安排?

  答:交通问题不是汽车行业能够解决的,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比如说通讯导航、随车服务等都做了,但是综合治理和规划有赖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起做。我的观点是这样的,通过综合治理来加强整个交通的效率,更合理地规划城市。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