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与美国加州政府磋商提供电动巴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13: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2月12日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比亚迪一位比亚迪高管言论称,比亚迪正和洛杉矶政府官员进行磋商,向该市提供电动公共汽车。

  这名高管是比亚迪总裁Stella Li,他同时表示,比亚迪明年开始在美国试水一款全电动汽车,在初期向南加州市场投放50辆e6电动车。这已经比预定计划晚了一年。

  Li还补充道“在初期电动巴士是从中国出口到加州,但是在后期必然会进行本土化生产。”最迟到2011年第二季度,第一辆电动巴士会运到加州。(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