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10款全新车合资自主冤家对对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款铃木天语SX4 PK 2011款长城炫丽Cross(A0跨界年度改款PK)

  新车信息

  2011款铃木天语SX4将在广州车展亮相。长度方面,2011款的车长缩短了2厘米。车身尺寸为4115/1730/1555mm。轴距为2500mm。2011款铃木天语SX4将同时对两厢和三厢进行改款,新车在前后尾灯,前格栅,前雾灯等方面变化较大。

  2011款长城炫丽Cross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车身尺寸为3950/1717/1542mm。轴距为2368mm。此次虽然是小该款,但前脸变动较大,前格栅,前大灯,保险杠等几乎进行了颠覆性的设计。更多的融入了棱线,更有型。

2011款铃木SX4

2011款铃木天语SX4两厢谍照

2011款长城炫丽Cross效果图

  外观

  2011款天语SX4前脸有了全新的变化,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首先前大灯变成了双灯组合,这让前大灯看上去比原来更亮堂有神。前格栅也沿用了同样变“亮”的设计,镀铬前格栅加强了前脸的醒目度,一改铃木小型车黑色的前格栅。雾灯处也进行了镀铬加“亮”。这些都让我们不得不联想到铃木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中级车凯泽西,整个前脸完全沿用了凯泽西的大气风格。

  2011款长城炫丽Cross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前大灯设计了。新炫丽Cross的大灯让我们想到了一汽大众新宝来以及迈腾等车型的前大灯。除此之外,上进气口也采用了多边形设计,颠覆了其大嘴版进气口的设计,采用了梯形进气口的设计元素。前保险杠下挡板也向上延伸了许多,雾灯也有圆形改为了菱形。总体上看,新效果图中的炫丽Cross整体造型更加协调,也更显硬朗,男人的味道更浓。

2011款铃木SX4

2011款铃木天语SX4两厢谍照

今年1月份曝光的长城炫丽Cross专利申报图

今年1月份曝光的长城炫丽Cross专利申报图

2011款铃木SX4

2011款铃木天语SX4两厢谍照

2011款铃木SX4

2011款铃木天语SX4两厢谍照

  动力

  2011款天语SX4动力方面依然为最大功率80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96kw的1.8L发动机。

  2011款长城炫丽Cross将可能采用CVT变速箱,未来炫丽Cross将有1.3L和1.5L两款汽油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四种动力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