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10款全新车合资自主冤家对对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标致3008 PK 吉利帝豪EX7(SUV PK)

  新车信息

  标致3008将于12月19日上市,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先进口后国产。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标致3008将在神龙第二工厂投产。国内引入可能并非海外最新款,国产后价格预计20万左右。标致3008尺寸为4365mm x 1837mm x 1639mm,轴距为2613mm,相比同级车处于中等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部空间的利用上,3008的设计还算可圈可点。6/4分离的座椅设计可使得行李箱容积由512升扩充至1604升。

  吉利帝豪EX7将亮相广州车展。与丰田RAV4在底盘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EX7在很多地方都照搬了RAV4的设计。

标致 3008 壁纸 官方 图片

标致3008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

  3008锐利的头灯与大型气坝设计,体现了符合目前潮流的运动、时尚风格。3008受到了来自飞机的设计灵感的启发,同时在结合了COUPE元素的设计之下,让整个车内呈现出一种宽松与舒适,同时运动感与科技感也有所表达。

  吉利EX7基本保留了丰田RAV4的主要设计风格,但对前保险杠、大灯、轮拱、腰线、后窗等部分进行了修改。EX7的前进气口相比原型车更窄,但是增加了下进气口的面积,同时把雾灯更深的融入进了保险杠中。大灯的造型则是在原型车的基础上去掉了上下棱角,增加了强硬感,削弱了运动特征,这一改变也与它的其他改变相一致。

标致 3008 壁纸 官方 图片

标致3008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利帝豪EX7

2010款标致3008国内测试谍照

标致3008国内谍照

  动力

  EX7将有1.8升DVVT自然吸气、2.0升DVVT自然吸气和2.4升排量的DVVT三款发动机配置,变速箱方面则有五档自动变速箱和来自于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档自动变速箱与之相匹配。

  3008引进到国内市场以及国产之后可能会选择一台1.6升VTi发动机以及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将会有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两种配置。定位上,标致3008大众途观日产逍客以及丰田RAV4等车型处于同一级。


  广州车展相关精彩汇总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设计很美观 11款自主SUV将亮相广州车展

  商务或居家 18款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

  新POLO/新阳光 8款重磅小车广州车展首发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