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10款全新车合资自主冤家对对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铃木Splash PK 夏利T3(A0两厢PK)

  新车信息

  铃木Splash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在明年一季度的时候,昌河铃木将推出全新微车Splash,旗下现有全系车型也将在明年全部改款。预计售价5-7万元。车身尺寸为3715/1590/1680mm,该车轴距跟雨燕相同,为2360mm。外形更加圆润、线条更柔和,与老车型北斗星的“盒子”风格大相径庭。

  夏利T3或将登陆广州车展,其来自天汽美亚,是天汽集团公司下属的整车制造企业,新车将会在明年量产上市。夏利T3的定价也在五万元区间。

铃木 Splash 实拍 其它 图片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外观

  Splash是一款定位于都市小车的A0级车,新车造型动感时尚。国产版的Splash与海外版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差异,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采用宽大的“U”形前脸,硕大的铃木标志位于车头正中,车尾后保险杠上左右各有一个长条状雾灯。

  从外形来看,夏利T3在外形风格上完全是全新的尝试,线条要硬朗不少。蜂窝状的水箱中网和大灯之间采用仿进气格栅的装饰平滑的过度连为一体,线条犀利的长条形大灯一直包裹到车身侧面的轮眉上方。

铃木 Spla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Splash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铃木 Splash 壁纸 官方 图片

铃木Splash

夏利T3谍照

夏利T3谍照

  动力

  国产后的铃木Splash首批车型会采用铃木经典的K14Bvvt版发动机,排量为1.4L。另据透露,未来还将搭载1.2L的汽油发动机

  量产车型则会配置来自四川的1.5L VVT-i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这要比夏利N3、N5,威志V2的动力配置都要高。配置方面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CD音响系统,双安全气囊,应该说是一款标准的经济性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