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产销破百万 跨入“百万辆”时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上海通用汽车今天再创佳绩——年销量超越100万辆,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率先成为年产销“百万量级”的乘用车公司,同时也为汽车企业奠定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坚强基础。

  当许多人还在对我国去年1300多万辆的汽车惊人销量津津乐道时,今年前11个月,中国汽车销量已经达到了1639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产业,汽车工业是中国工业化水平、经济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过去的五年中,中国汽车市场以每年超过20%的增幅增长,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国家。在这样的态势下,上海通用汽车在年内创造出过百万的销量佳绩,既得益于整个市场的巨大潜力和高速增幅,也得益于其在研发、采购、制造、质量、营销、服务等方面强大的综合体系实力。

  从1999年年销量2万辆,到2010年单年销量就突破100万辆,上海通用汽车成为这12年间中国成长最快的乘用车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上海通用不仅仅关注企业生产、销售的规模,更关注汽车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要站在新能源、新技术发展的前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