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惠通陆华老总邱磊 深耕西部豪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7: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何瑶

  访谈嘉宾:四川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核心提示

  捷豹路虎两大顶级豪车品牌在合江亭开设城市展厅,明年还将在锦江区再建一个全球标准4S店

  内环线上的豪华汽车品牌销售店又迎来两大重量级品牌: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Rover)。作为两大品牌四川独家授权经销商的四川惠通陆华,其合江亭城市展厅于12月11日正式开业。

  城中圈地,与消费者贴近、贴近再贴近,众多顶级豪华品牌在城中核心区域布局,似乎也在用行动预示着西部豪车市场的巨大潜力。接受记者专访时,四川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表现出对城市展厅发展潜力和前景的十足信心。

  离消费者更近

  华西都市报:惠通陆华城市展厅开业后,将为成都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邱磊:按照捷豹路虎最新标准投资兴建的城市展厅将拉近捷豹路虎品牌与成都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更切身地体验到捷豹路虎的独特魅力。众所周知,捷豹路虎作为皇室名车,如今越来越受到追捧,我们期待四川惠通陆华城市展厅揭幕后,能有更多捷豹路虎爱好者有机会体验全系车型的独到之处!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程服务。

  深耕成都市场

  明年再建一个店

  华西都市报:近年来,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引人注目,您认为惠通陆华在西部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和机会是什么?

  邱磊:四川惠通陆华自2005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通过在成都五年的耕耘不断发展壮大,城市展厅的盛大揭幕,彰显了捷豹路虎品牌以及惠通陆华将继续深耕成都市场的决心。西部的地理环境、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预示着豪华车市场还将继续火爆,城市展厅的

  开业将进一步巩固捷豹路虎品牌在四川豪华车市场的地位。

  华西都市报:惠通陆华对西部市场的未来发展预期规划是什么?

  邱磊:西部一直是我们很重视的市场。西部特定的环境非常适合SUV车型,而捷豹路虎作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成都这样时尚且消费能力极强的地区,将拥有极为良好的前景。五年来,通过西部

  服务网点、圈层共享资源,品牌有非常好的增长。作为植根当地的外来投资商,未来惠通陆华仍将积极深耕西部市场,逐步加大对本地的投资,凭借最卓越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当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2011年,我们还将在成都锦江区再建一个路虎捷豹的全球标准4S店,让每一位购买捷豹路虎的车主都能置身于完美的品质生活中。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