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汇聚2011北美车展 将有30至40款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8: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据北美国际车展主办方12月14日透露,大约有来自全球范围内的30到40款新车型将亮相于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

  据已获悉的资料显示,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将展出的重要车型有新款奥迪A6、2011款克莱斯勒300、丰田普锐斯MPV

此外,还囊括的概念车型有本田思域(Civic)、福特翼虎(Escape)SUV保时捷超级跑车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创始于1907年,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亦称作底特律车展。它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同为国际四大车展之一。

  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时隔几年后也将重返北美国际车展,据了解,该公司将带来的是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概念车型。

  据主办方透露,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的的媒体日为1月10日和11日,并将于1月15日至23日面向公众开放。

  据悉,中国车企比亚迪曾因连续参加两届北美车展,引起国外媒体广泛关注,该公司在2010年届车展上推出了e6纯电动车,最新报道称,该款车明年将在美国上市。目前尚不清楚比亚迪是否有计划参加2011届的车展。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