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八对冤家对对碰16款全新车大PK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华泰B35 PK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自主SUV PK)

  新车信息

  华泰B35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上市。B35和B11一样将同步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定位为华泰旗下的中高端SUV产品。对于B35外观类似保时捷卡宴,华泰相关人士并未回避,不过表示华泰在造型上融入了更多中国传统元素,其车身底盘则基于现款圣达菲,中网造型与英国老牌豪车宾利旗下车型类似,一眼望去很有霸气。但经过了优化升级。就尺寸而言,华泰B35轴距为2620mm,装备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标号为275/45 ZR20的固特异轮胎,比圣达菲稍大,但明显要小于保时捷卡宴车型。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预计广州车展首发。此车已在台湾正式销售,秉承了纳智捷MPV的造型元素,大嘴的风格较为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其实与MPV属于平台车型,后者的轴距相同,也为2910mm,而尺寸则为4845/1876/1768mm,非常接近,同样在座位数上也完全相同,都是七座。

华泰 B35 壁纸 官方 图片

华泰B35

2011款东风裕隆纳智捷7 SUV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

华泰 B35 壁纸 官方 图片

华泰B35

2011款东风裕隆纳智捷7 SUV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

华泰B35谍照

华泰B35谍照

2011款东风裕隆纳智捷7 SUV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

  动力及配置

  华泰B35搭载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时爆发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在2500-4500转时能够输出215牛.米的最大扭矩,展车采用全时四轮驱动,源自圣达菲的承载式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动力方面装备裕隆自主研发的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与最大280Nm/4000rpm的峰值扭力。配备日本爱信出品的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可在12秒内完成。主要配置有LDWS+行车偏移警示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间辅助系统、驾驶座通风/加热/电动按摩、八项调节+两组记忆、ABS+EBD+EST+BAS+TCS、实时四驱系统等。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独步全球的语音声控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