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八对冤家对对碰16款全新车大PK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MG3 PK 大众新POLO(A0级首发PK)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大众POLO将于12月18日上市。大众国产全新POLO共计将推出六款车型分别为1.4L手动致乐版、1.4L手动致尚版、1.4L自动致尚版、1.4L自动致酷版、1.6L手动致尚版和1.6L自动致酷版。另外,将提供八种车身颜色选择,包括深黑、法兰红、反射银、激光蓝、霓虹橙、热力黄、糖果白、星际灰。车身尺寸为2970/1682/1453mm,轴距为2470mm。

  MG3量产版或将在广州车展首发MG3是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MG ZERO基础上打造的一款A0级两厢车型,源自美国通用和意大利菲亚特联手开发的SCCS平台,车身尺寸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

大众 Polo劲情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大众POLO

工信部220期公告目录

MG3

  外观

  上海大众全新Polo撷取高尔夫6设计精华,外观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在继承大众汽车集团传统家族风格的同时,更增添了不少时尚、动感的元素。新Polo充满个性的横拉式设计前脸,嵌入了精致而硬朗的五边形钻石切割前大灯,再次强调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语言,宛如切割而成的硬边界突显了大众简洁、纯粹、几何元素的设计定义。

  MG3新的前脸延续了MG6车型的相似风格,前后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和护板包围,也体现出了MG3新车较最终曝光的荣威150测试车更加运动时尚的一面。

大众 Polo劲情 实拍 外观 图片

MG3

大众 Polo劲情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一代大众POLO


  动力和配置

  新Polo的首批车型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4L和1.6L发动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也保持不变。但随着明年上海大众投产EA111系列1.2TSI发动机,它将成为Polo的高端动力配备。1.2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搭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启动键。并且,新POLO增加了记忆卡插槽与AUX接口,增强了娱乐功能。

  MG3动力方面,1.3L发动机提供92马力的动力,1.5L发动机动力为108马力,1.5L发动机是和荣威350相同的一款发动机,这台代号15S4U的四缸机型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35Nm/4000rpm。搭载的是手动和AMT变速器。全黑内饰搭配白色多功能方向盘和音响面板,融入了ipod等时尚网络元素,这些都有利于这款新车尽快在年轻消费者中打开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