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八对冤家对对碰16款全新车大PK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大众新途安 PK 丰田VERSO(小型MPV PK) 

    新车信息

    大众新途安于12月18日上市,2011款途安并非海外版的新一代车型,而是现款车型的改款,但是改动的还算彻底。其前脸设计沿用了六代高尔夫开创的新大众脸谱风格,舍弃现款车型的镀铬U型前脸,高尔夫风格的新途安带有简洁的前进气格栅,大灯虽然没有透镜和氙气配置,但黑底的灯壳的风格与前格栅配合非常相得益彰,同样还有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融为一体。

    丰田VERSO将于12月18日发布,预计这款车型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1-15万左右。丰田推出的一款小型家用MPV,对于A级平台基础开发的紧凑MPV。丰田VERSO车型源自于国内销售火爆的卡罗拉(花冠)车型,虽然经过不断发展,VERSO已经成为相对独立的车型,并对造型进行全新设计,但其身上浓重的卡罗拉范儿,依然依稀可见。

图片图片

大众途安谍照

丰田 Verso 壁纸 官方 图片

    尺寸

    大众途安尺寸为4411/1794/1680mm。现款国产途安将于12月上旬停产,且在动力总成方面,1.4T发动机将全面取代现款车型的发动机系列,成为新途安的唯一动力配置。现款1.8T、2.0L车型单日产量逐日递减,为新车升级做好准备。随后1.4T换代产品将取代老款车型。

    丰田VERSO尺寸为4440/1790/1620mm。VERSO在各方面尺寸均占有优势,并且车身很长,空间不小。轴距达到了2780mm,比大众途安整整长了100mm,虽然与途安整车车长相差不大,但前面两排座椅空间还是可以得到较好改善。虽然车内标准乘坐为5人,但是我们看到的确是可以乘坐7人,并且最后一排乘客配有标准安全带。

图片图片

丰田 Verso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新途安

丰田 Verso 壁纸 官方 图片

丰田Verso

  动力及配置

  当然新款途安并不是一味的减配,比如1.4TSI车型,就引入了多项全新配置。首先冲谍照车型尾部特有的TSI标志我们可以清晰说明新款途安全新引入的1.4TSI发动机,同样最为最佳拍档,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也会一并出现。1.4TSI+DSG的组合除了更佳经济环保,在动力上全面替代2.0L车型,在大众速腾迈腾等车型上已经早已得到印证。配置包括: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倾稳定功能、前后无骨雨刷、弯道辅助照明、双区自动恒温空调、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在动力上,09款丰田Verso将搭载和卡罗拉相同的1.6升和1.8升的Valvematic汽油发动机,两者均标配6档手动变速箱,其中的1.8升版本或可以选配MultidriveS自动变速箱。底盘也同样来自于卡罗拉,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的悬挂。Verso获得2010年欧洲NCAP碰撞最高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