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八对冤家对对碰16款全新车大PK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华泰B11 PK 比亚迪G6(B级新车PK)

  新车信息

  华泰B11轿车上市时间为12月28日。新车将配备2.0T柴油发动机和1.8T汽油发动机华泰B11定位为B级车华泰B11车身尺寸为长为4943mm,宽为1852mm,高为1516mm,轴距2770mm。

  比亚迪G6从I6变身G6将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为2745mm。是其价格区间将在12万-18万元左右。

华泰 B11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外观

  华泰B11定位为B级车,前脸采用类似宾利的宽大梯形水箱格栅,前大灯与奔腾B70的有些相似;而尾灯造型、车尾轮廓和整体线条,与上一代别克君越十分类似。

  比亚迪G6的造型更像丰田凯美瑞。除了在头灯,尾灯以及保险杠的细节部分,做了些比亚迪自己的特色修改外,包括整个前脸造型,车身的侧面线条等,可以说比亚迪G6对于丰田凯美瑞的借鉴已经到了如出一辙的地步。

华泰 B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B11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华泰 B11 实拍 其它 图片

华泰B11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动力和配置

  华泰B11使用的1.8T发动机来自上汽,编号为18K4G型,其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将会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选择。2.0T柴油发动机车型搭载的是华泰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发动机生产基地的产品,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N·m,排放可达到欧洲Ⅴ号标准。配备前排座椅电加热DVD+GPS导航、倒车影像、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搭载了英特尔车载信息(IVI)系统,融合了数字化、网络化、娱乐化等多种功能的车载系统。

  比亚迪G6将会装配2.0L/2.4L的引擎。而F6上的1.8L配置,应该不会出现在G6的配置列表当中。将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车载数字电视等豪华配置。前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系统和外后视镜驻车影像系统、3H高刚性车身、六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溃缩式吸能制动踏板等安全系统都将出现高配车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