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八对冤家对对碰16款全新车大PK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启辰首款车 PK 理念首款车(A级首发PK)

  新车信息

  启辰首款A级车预计2012年3月上市,售价区间将会介于7-10万元之间。来自于骐达平台,车型将有两厢和三厢两种。东风日产骐达颐达两款车型,未来都将在换装之后,变为启辰品牌之下的新车。而东风日产A级车上所留下的市场空白,则有新一代的日产阳光所取代。

  理念首款A级车最快将于2011年发布上市,售价预计在6-10万元。这款车型将会是一款本田思迪的Facelift版本,包括车身和内饰设计可能都会沿用原有设计,只是的前脸后尾上进行重新的“整容”。理念首车的整车线条和老款思迪如出一辙,而前进气格栅与概念车版本几乎一致,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与老款思迪完全不同。

日产 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日产颐达

本田 思迪 壁纸 官方 图片

老款本田思迪

理念路试谍照

图片图片

北京车展上的理念概念车

  动力及配置

  启辰首款A级车动力应该是1.6L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两种动力配置。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可能将是启辰首车未来在配置上的一个重要卖点。

  理念首款A级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0L和1.3L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