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 八对冤家对对碰16款全新车大PK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新一代宝马X3 PK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进口SUV PK)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宝马X3将在广州车展亚洲首发。全新的2代BMW X3依旧是基于现在的BMW 3平台制造,由于同样都出自3系平台,这也使得X3与X1的划分极为模糊。不过,在尺寸方面,BMW新X3将比一代加长83mm,加宽29mm,加高40mm,其轴距更加长了15mm,使得其后排腿部空间有20mm的提升。储物箱的储物能力提升80L达到550L的水准。而在总重上,新一代的X3却比1代下降了20-25公斤。这将使得2代X3拥有更好动力性。在车身线条的设计上,新一代的F25 X3同X1基本相同,而在车身尺寸上也相差无几,且它们同样出自目前的BMW 3平台。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预计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前一段时间Jeep在国内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车型,该车为进口版本,此次公布了两个排量,分别为3.6L和5.7L。新一代大切诺基相比老款车尺寸加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822/2154/1764mm,轴距也加长了近10cm,达到2915mm。长条形的大灯更加中规中矩,增加了透镜灯组,而车轮的尺寸也明显增加,相比现款车型17寸的铝合金轮毂,新款大切会有两种配置,都采用五幅铝合金轮毂,标配的18寸轮毂配置265/60R18轮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20寸规格和265/50 R20轮胎。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宝马X3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

  动力

  新一代宝马X3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2.0d)最大功率184马力或3.0升直喷涡轮增压六缸引擎(35i) 最大功率306马力两种可选。宝马X3首次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也将在2011年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包括3.6L和5.7L两种排量,3.6L车型采用全新的Pentastar V6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60度夹角设计,缸体为全铝材质。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6350rpm转速下可提供210KW的最大功率,4300rmp时迸发出347Nm的扭矩。最值得肯定的是,与上代3.7L V6发动机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W5A580自动变速器。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宝马X3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宝马X3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

  技术

  新X3装备了最新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科技,并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完善的驾驶员辅助设备和创新的舒适装备。Auto Start/Stop(发动机自动起动/停止功能)首次搭载8挡自动变速箱,在X3汽油机车型上率先应用。电动助力转向也首次应用于BMW X家族。全面采用了EfficientDynamics技术, 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转向、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低滚阻轮胎技术等。

  新一代大切诺基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悬为双叉臂,后悬为多连杆,并且首次在大切诺基上使用了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尽量在不牺牲越野性能的前提下提升公路舒适性。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提供5种高度设置,可以适用于从高速到越野岩石等不同路况,调整空间可达105毫米,最高可将离地间隙提高至269.5mm。


  广州车展相关精彩汇总

  全是重磅 15款SUV亮相广州车展或明年出

  设计很美观 11款自主SUV将亮相广州车展

  商务或居家 18款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

  新POLO/新阳光 8款重磅小车广州车展首发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