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 各家新车发布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6日08:57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标致3008

  标致3008标致以308为基础开发的跨界车,不过它可不是简单跨界包装而来的,不仅整个车身和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而且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创新,甚至显现出了未来标致车车型设计的发展趋势。

  标致3008个性的造型一直是法系车的特点,标致3008同样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能否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目前仍存在很大悬念。但3008的内饰肯定会广受好评,不仅设计风格上更加前沿,而且布局的确也很漂亮。

  标致3008先期进口的3008将与进口的其他“308平台车型”一样配备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丰富标致的进口车种类以外,它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探寻国产的可行性。国内的城市SUV和跨界车市场潜力越来越大,东风标致肯定是不会放弃这个细分市场的。

  雷克萨斯IS-F

  作为IS的高性能版本,IS-F此次广州车展上的展出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与很多高性能房车一样,IS-F在感官方面就如同IS的官方运动改装版,夸张的前脸进气口、运动化的19英寸大轮毂、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刹车以及上下排列排气管,都显示出它与普通IS的不同。当然,与那些看起来唬人的改装车不同,IS-F的所有设计都是经过严格测试和匹配的,它们可不是样子货,而是实实在在能提升极限性能。

  IS-F搭载5.0L V8直喷发动机,采用了电控VVT-i技术,功率高达416马力,搭配8A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成绩4.7秒,与对手车型宝马m3和奔驰C63AMG大体相当。想花100万元买一台日系小尺寸高性能房车吗?那就到广州车展上好好体验一下IS-F吧。

  沃尔沃S60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B级车S60曾经被雪藏了很久,以至于让很多人把S40当做B级车来看待。全新的S60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且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进行过亚洲首发,因此广州车展上的亮相,就没有那么神秘了。

  广州车展S60也只是亮相而并非上市,但它未来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是完全有可能的。定位上,进口S60先期会采取高配策略,搭载3.0T发动机,价格上也将与宝马330i等车型看齐。不过随着沃尔沃归属吉利,以及吉利在实现沃尔沃国产方面进程的推进,这款车真正值得关注仍然是国产后的表现。到时候2.0T+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以及更合理的售价,将会对国内豪华B级车市场形成不小的影响。

  斯巴鲁新款Forester森林人

  本次展会期间,斯巴鲁将在琶洲展馆2.1号馆近800平方米的斯巴鲁展区内展出目前在售的Legacy力狮2.5GT豪华版、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Impreza XV、新款三厢WRX STI等精品代表车型,同时展出的还有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车手韩寒的拉力战车。

  除展出上述车型外,斯巴鲁还将在车展媒体日举行隆重仪式面向中国市场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新款Forester森林人不仅配备了第三代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还改进了外观设计,增加了多种高档、实用的配置,让使用者既能享受充满自信的驾驶乐趣,又能体验到更为舒适便利的驾乘空间。

  广汽丰田Venza

  经历了2009年的失意后,丰田在2010年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产品的投放也将加速。据悉,丰田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全新的Venza,这款车型将有可能被广汽丰田以进口的方式被引入国内。

  丰田Venza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休旅车型,这款车型与汉兰达凯美瑞共用底盘打造。

  丰田Venza外观上采用跨界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时尚个性,高腰线设计使其颇有运动车型的味道。由于这款车型是丰田在美国的设计中心完成,所有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有美系车型的大气和张扬。

  上海大众POLO

  上海大众国产新POLO虽然消息频频曝光,但一直迟迟不上市,这或许也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这款车目前已经确定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新POLO车型平台从现款国产车型的PQ24升级为PQ25平台,新POLO轴距也提高了10mm,长度和宽度方面也分别增加了36mm和32mm。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POLO车型仍将配备1.4L和1.6L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也是沿用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至于比较关注的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变速器应该会后续加入。新POLO依然沿用前麦弗逊、后扭转梁拖曳臂式悬挂,以及前盘后鼓式刹车,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成本,此外备受关注的ESP应该也不会在国产版车型上出现。

  广汽传祺Trumpchi

  广汽传祺Trumpchi即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作为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Trumpchi的最终价格引发不少媒体的猜想。

  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传祺Trumpchi是广汽集团继雅阁凯美瑞之后,倾心打造的第三款“世界车”,其2.0L的车型是参照雅阁凯美瑞来定价的。传祺Trumpchi作为新上市的品牌,最终价格可能会稍低于雅阁凯美瑞。但是该人士同时强调,与雅阁凯美瑞相比,传祺Trumpchi的产品力不容小觑。

  荣威全新MG3

  国内汽车产业的骄子、以创领风潮为傲的上海汽车再度出招:借用3G科技的力量对inka?Net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进行6大核心应用的全面升级,帮助“城市智能家轿首选”荣威350大打家庭出行娱乐牌;而以“个性、气质、创造力”为精髓的MG品牌,也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秀根植于泛85后消费倾向和行为方式的第6代传奇英伦小车新MG3,为全球新一代消费者开启行车生活的玩乐时代。与此同时,上海汽车还将发布备受车迷关注的MG6 Saloon价格,这将标志着演绎UK Design极致个性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主流之选的“MG6双子星战略”即将正式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