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底购车潮 车贷买车究竟哪一种最划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7日07:55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每年的年底都出现过车潮,许多消费者还不太清楚车贷买车究竟有哪些方式,哪一种最划算,今天,我们帮您算一算。

  汽车金融公司

  灵活、低门槛

  目前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推出的汽车消费贷款,最大优势在于便利和低门槛,一些产品本身也非常诱人。

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一般都是由汽车公司投资创建的。而且它的“便捷”不仅体现在通过4S店就能直接申请办理,更在于其对户口和房产等硬条件没有要求,而这也是汽车金融公司相比银行车贷等渠道最显著的优势之一。

  信用卡分期购车

  利息较低,信用要求高

  眼下,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也成为汽车贷款的重要渠道之一。信用卡车贷的最显著优势在于贷款利率。以某地方银行信用卡为例,该银行信用卡车贷收取手续费,24个月分期手续费4.8%,相当于每年仅2.4%,36个月分期手续费5.4%,相当于每年仅1.8%,比传统的银行车贷利率要便宜一半。

  信用卡车贷利率低,但前提是需要较高的信用额度才能享受。

  银行车贷

  覆盖车型广泛

  从信贷发展的角度看,汽车消费贷款最早就是从银行开始的。不过目前银行受到信贷规模收紧的压力,目前车贷等消费类贷款业务已经大为收缩,一些中低档汽车的贷款大门目前暂时关闭。

  不过从常态看,银行车贷的最大好处就是选择面广,购车者看中车型后可直接去银行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综合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