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众领袖汇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8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I 论坛介绍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联合发起,旨在促进中国汽车营销渠道健康发展。

  “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邀请各地最大的经销商集团董事长以及汽车企业营销高层参加,讨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趋势、模式、格局等战略性问题,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袖论坛。

  II 论坛目的与价值

  论坛的目的是探讨中国汽车流通渠道发展的战略及技术问题,促进汽车流通渠道健康发展。

  论坛将立足于给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袖提供展示其诉求、心得、思想的话语平台。

  论坛也为这些精英们相互之间的交流经验、以及与企业、行业协会、政府机构之间的沟通,打造一个通畅的沟通渠道;同时,论坛还将邀请流通领域的顶尖专家,就本领域最新的动态、信息、观点进行沟通,是一个信息平台。

  III 历届渠道竞争力论坛回顾

  2007年11月22-23日,首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暨后市场汽车投资峰会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以“渠道创造无限可能”为主题,参会经销商集团老总及车企营销高管接近20位。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7/qdlt/

  2009年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上海举行,此次论坛以“新趋势 新对策 新境界”为主题,参会经销商集团老总及车企营销高管近50位。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9/qdlt2/

  2009年11月24日,第三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审时取势 把控契机”,在此次论坛上,搜狐汽车年度战略产品——“搜狐车商宝”隆重发布,全面助力中国汽车终端营销。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09/qdlt3/

  2010年4月24日,第四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智谋千里 变领先机”,汽车流通领域行业专家、国内各地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董事长、一线汽车企业售后服务部长等近百位精英到场。详情请参见:http://auto.sohu.com/s2010/qdlt4/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