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自2003年我公司成立以来,我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陈旭的领导下,始终坚持贯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以客为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把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作为工作当中的第一标准,总经理陈旭先生经常对我们说:“只有让每一位光顾我们的客户都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我们才能创造更大的利润、赢得等多的市场份额”!年复一年,在2010年岁末的今天,我们再回首看看这7年里做过的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了这个信念,我们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生存下来,并且发展壮大。

从建店之初的月销量几十台,到今天的长安福特体系全国销量总冠军就是我们贯彻执行集团经营理念的最好写照。为了答谢7年来帮助我们的所有客户,为了发展成为全国一流的汽车经销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继续坚持一切以客户的需要为根本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