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密云建北方最大房车营地 十一前投入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荞 孙明舜

  昨天,记者从密云县获悉,密云将打造绿色国际休闲之都,并建设北方最大的房车营地,其中溪翁庄、河南寨将建成两个房车小镇,将于今年10月1日前投入运营。

  在近日召开的密云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密云县委对该县发展作出了明确的定位。

到“十二五”期末,密云将建设成为以“绿色”为特征的“绿色国际休闲之都”。据介绍,密云全县林木覆盖率达64.03%,已开发的景区40家。今年5月,国内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中国港中旅集团签约密云,投资超过100亿元,将用 5年时间在密云建设北方最大的房车营地,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计划在溪翁庄、河南寨建成两个房车小镇,将于今年10月1日前投入运营。同时,古北口汤泉香谷沟域经济开发也正式启动,沟域内的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将成为北京市最大的创意农业园。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