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得利之星认证二手车 2010销量全国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18:57
来源:搜狐汽车

  公司简介:

  百得利之星,隶属于百得利汽车进出口集团,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 首批授权经销商之后,2009年6月正式开展星睿认证二手车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尊贵的服务,并为提升梅塞德斯-奔驰星睿二手车的品牌价值做出不懈努力。

2010年,在销售团队的努力下,百得利之星认证二手车取得了销量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并为数百位购买奔驰新车客户提供全程置换服务,解除客户因处理旧车产生的后顾之忧。

  百得利之星星睿二手车业务部位于紧邻北京西四环的百得利汽车园区内,诺大的园区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维修于一身,更是北京唯一一家拥有两座奔驰展厅的经销商,奢华亮丽的展厅、先进专业的车间、舒适宜人的绿化,使得百得利汽车园区犹如一座华美的花园一般。而梅赛德斯-奔驰星睿二手车三米高的标塔位于百得利汽车花园的主干道,它的蓝色深邃而沉静,宛若点缀在夜空中一颗闪亮的星。百得利之星星睿二手车的户外展示车棚,像张开的翅膀,让尊贵的奔驰车辆免受风雨的吹袭。

  入围理由:

  百得利之星二手车业务团队,由二手车业内资深人士组成,在二手车行业拥有十几年的丰富经验,并系统地学习了梅赛德斯-奔驰二手车标准业务流程管理与技能培训。我们不仅了解其他品牌的市场行情,更深刻地理解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内涵。

  2010年,在百得利之星销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认证二手车取得了销量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并为数百位购买奔驰新车客户提供全程置换服务,解除客户因处理旧车产生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