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宜淘好货! 广州车展9款最便宜微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八:东风风神 H30 Cross量产版

价格区间:未公布

风神H30 Cross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H30 CROSS承袭了同门“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H30的优良品质,更能在城市和郊外路况之间从容自由驰骋。东风风神H30 CROSS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遵循“四多”的设计准则:多新潮——刚劲有力、运动时尚;多宽适——劲酷灵活、尽享自由;多运动——畅快驾乘、激情操控;多智能——智能科技、安行无忧。

风神H30 Cross车展实拍


  H、3、0、CROSS分别代表了四个维度的信息。第一个字母代表车型类别,“H”代表两厢车,第一个数字“3”代表级别,是东风风神C平台车型,第二个数字“0”代表车型系列,代表两厢车的首款产品,CROSS则代表 CROSSOVER车型。

风神H30 Cross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H30 CROSS外形刚劲有力、空间劲酷灵活、操控畅快激扬,最大限度地体现整车的协调性,从里到外透射出时尚个性的气息,高度契合锐意果敢、追求自由、畅快的时尚个性主义者的生活观,是一款“多新潮、多宽适、多运动、多智能”的精品跨界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