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宜淘好货! 广州车展9款最便宜微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4: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霍达

车型九:通用雪佛兰 全新SPARK

价格区间:7.78-8.88万元

雪佛兰spark车展实拍

   在广州车展现场,雪佛兰全新Spark定名“斯帕可”,并宣布两款车型售价:1.0SE MT售7.78万元,1.0SX AT售8.88万元。

雪佛兰spark车展实拍


   全新SPARK应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特征,"Body in, Wheel out"设计语言凸显动感扎实的外观造型。 蜂窝状的"大嘴"进气格栅、硬朗的车身线条、夸张的锐目双瞳前大灯、隐藏的后门把手等构成了新一代SPARK的外观特征

雪佛兰spark车展实拍


   在全新SPARK身上,可以看到微型车中罕见的双炮筒前大灯从前脸攀升至A柱。锐利夸张的前大灯与车头长度基本相同,结合锋利的线条,使得全新SPARK摆脱了上一代可爱的设计风格。前脸继承了雪佛兰标志性的两段式进气隔栅,丰富而有力的线条让这辆小车显得很有肌肉感,隐藏式后车门设计也很别出心裁。全新SPARK的侧面造型,依旧可以感受到那种锋利的设计理念,前后翼子板上突出的线条和流线型的车厢设计动感十足。目前微型车的主要购买人群还是以年轻人为主,"锋芒显露"的SPARK车身线条,配合14寸7幅铝轮毂,为了就是满足他们的需求。


 

每日购车小贴士:《好车的100个标准》之 驾驶视野影响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