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68万至249.8万! 车展首日上市新车一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唯雅诺限量版

  价格:46.8888万元

  2010年12月19日,福建戴姆勒在广州车展的前夜发布限量版唯雅诺车型。该车型售价为468,888元 ,在全国范围内限量销售888台,共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限量版上市后,唯雅诺将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选择和豪华体验。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限量版唯雅诺银色镀铬散热格栅增加豪华感,配合简洁的车身线条,体现了稳重大气的商务车定位。全新升级特制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使外观更具活力。

  车身侧面,限量版唯雅诺特制的侧裙板带出整体流畅车型,限量版采用了18寸轻合金运动型轮毂,使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饱满;后保险杠下面椭圆形镀铬排气管,进一步体现了车子的整体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