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68万至249.8万! 车展首日上市新车一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捷豹XJ旗舰尊崇版

  价格:249.8万

  12月20日捷豹正式发布了捷豹XJ旗舰尊崇版(即XJL Supersport版),售价为249.8万元。该车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为249.8万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需要20万元,2-3个月后提车。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该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搭载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25牛米,比老款5.0L自然吸气发动的385马力和515牛米,有较大提升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4.9秒。

  捷豹XJ旗舰尊崇版

  价格:75万

  捷豹在中国推出XF 75周年版车型。在广州车展现场,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获悉,捷豹XF 75周年版限量75台,售价75万元。


  这款纪念版车型基于XF的标准车型打造,车身尺寸为4961 x 2053 x 1460mm,轴距为2909mm,与标准版车型一致,延续了捷豹品牌一贯的造型设计,超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让车辆的识别率很高。同时具备奢华的气质和十足的侵略性。重点则在于细节的改进和配置的升级。



  中网的设计一如标准版车型,但75周年版将标准版的亮银进气格栅改成了黑色。如果说之前的亮银镀铬格栅给人更多奢华的感觉,那么现在的黑色格栅则更凸显运动的气息,张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