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68万至249.8万! 车展首日上市新车一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讴歌MDX尊享运动版

  售价90万元

  12月20日,Honda旗下豪华品牌Acura 携新款MDX尊享运动版及运动豪华轿车TL和旗舰车型RL登陆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为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个性需求,Acura推出标准款MDX尊享运动版和舒适款MDX尊享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0万元人民币和94万元人民币

讴歌 MDX 壁纸 官方 图片

  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MDX尊享运动版,采用了新设计的双横条前格栅,搭配宽口劲扩进气格栅,外观更显强悍,此外,配置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刚毅大气的保险杠等炫酷精品件,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桀骜的气势,运动豪情一触即发。MDX尊享运动版将于2011年1月下旬上市销售。

讴歌 MDX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次新推出的MDX尊享运动版,在外观设计上将硬朗和强劲的动感风格再次升级,张扬强悍个性。MDX尊享运动版采用独有的双横条前格栅设计,正面脸部造型更显时尚与霸气;配置宽口劲扩进气格栅,搭配扁阔加大的雾灯,加上全新改进的前保险杠,大大强化了硬朗的运动气质。

讴歌 MDX 壁纸 官方 图片

讴歌 MDX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尾部,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为车辆肆意驰骋增添一份贴心防护,而且在与炫目的尾灯、方形抛光排气管的完美融合中,进一步激发动感因子,散发摄人心魂的质感。车顶配置了无横梁设计的镀铬行李架,美观实用。MDX尊享运动版配置了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不仅视觉上更显前卫时尚,运动功能更得到进一步提升,引领驾驶者挑战更加激情的驾驭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车展新车 -→ 请返回“2010广州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