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68万至249.8万! 车展首日上市新车一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

  价格:8.28-11.28万

  新车信息:全球首发,搭载1.5L+CVT动力组合,等待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发布(入围即可补贴3000元)

  第十代SUNNY阳光即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其六个级别的销售价格区间为8.28万元~11.28万元。具体为:1.5xe舒适MT 8.28万,1.5xe舒适CVT 9.28万,1.5xe豪华MT 9.28,1.5xe豪华CVT 10.28万,1.5xe尊贵MT 10.28万,1.5xe舒适MT 尊贵CVT 11.28万。

东风日产新阳光车展实拍

  新阳光采用日产V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有一些玛驰天籁的元素。据悉,SUNNY阳光已经达到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综合燃料消耗量限值,正在等待"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的发布,进入该目录的车型每台可享受国家提供的3000元惠民补贴。在此之前客户购买SUNNY阳光,其3000元节能补贴将由东风日产承担。

东风日产新阳光车展实拍

  1.5L引擎应用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

东风日产新阳光车展实拍

日产 阳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第十代SUNNY阳光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