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十对给力双胞胎车 神似指数排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长安CX30(前脸)与大众速腾 长安CX30(尾部)与福特福克斯

  两车双胞胎指数排名:第八名(长安CX30)

  简评:长安CX30两厢在北京车展上就已亮相,本届车展上,长安又带来了三厢版车型。长安CX30的前脸让我们有些眼熟,仔细回味后忽然想起大嘴速腾,眼神和大嘴都有所接近。而两厢版尾部的曲线则更接近现款福特福克斯,虽然尾灯看起来更加现代,但线条更为接近。6万多起的价格买10万多的车身,值得出手。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0广州车展长安CX30现场实拍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大众速腾

  长安汽车CX30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6.68万-10.68万元。此次上市共10款车型,包括三厢、两厢。发动机长安A级车最常用的1.6、2.0两个排量,其中1.6全部为手动,2.0全部为自动。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福特福克斯

  CX30可看做是志翔两厢的跨界版本,尤其是车头前脸设计,但其他细节方面均有不少修改。两厢掀背的造型是长安CX30最具魅力的地方,显得极具动感,饱满的造型和流畅的线条还是能让人过目不忘。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CX30除长度上有所缩小外,其他没有什么变化。CX30将沿用志翔的1.6L和2.0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最大扭矩140N牛米,2.0L车型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变速器会以5挡手动为主,同时在2.0L车型上提供4挡自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