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十对给力双胞胎车 神似指数排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广本理念S1与本田思迪

  两车双胞胎指数排名:第二名(广本理念S1)

  简评:理念S1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的第一款产品,源自于老款思迪平台,所以在车身上与老款思迪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填加了时尚的元素。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0广州车展理念S1现场实拍

理念 S1 实拍 官方 图片
本田 思迪 壁纸 官方 图片
理念S1 老款本田思迪

  理念(EVERUS)寓意“我们永远的理念”,它以打造国际一流汽车品牌为追求目标,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为依托,完美诠释中国式的现代生活品味。理念(EVERUS)品牌的标识以具备科技感与未来感的银色为主色调,品牌标识图形螺旋上升,如同一个DNA分子,表达了理念(EVERUS)品牌追求领先科技、永不停步的精神。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0广州车展理念S1现场实拍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思迪 壁纸 官方 图片
理念S1 老款本田思迪

  理念S1将搭载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目标为当前中国市场容量最大、增长最快的A级市场,将于明年春季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上市销售。“理念S1”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并将在同一销售网络销售,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