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亚特将在巴西开设新工厂 生产低价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14: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月22日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菲亚特或将在巴西开设新工厂,开始生产低价汽车。新工厂位于巴西Suape工业港,接近巴西伯南布哥州的首府。具体生产计划并未透露,合同将于12月29日签署。

  供应商表示将利用这个巴西东北地区最大港口的各种税收和政策优惠向其供货。Moura电池和South Cone钢铁表示已经做好供货计划。新工厂车型将替换菲亚特在巴西长期生产Uno Mille 车型,该车型是巴西最古老的车型,多年未做大的改变。

  菲亚特Mille车型从1984年开始在Betim生产,是巴西本土最受欢迎的车型。即使中国Effa M100在价格上也无法和其竞争,虽然其配置更好点。巴西新的安全标准将于2014年生效,将迫使菲亚特改变Mille,以达到新标准,但价格将会上升。

  因此菲亚特建立的新工厂工人工资会降低,采用新生产技术,并借助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一体的综合工业园区带来的便利,降低成本。当地政府也提供了丰厚的政策优惠。作为巴西四大汽车厂商之一,菲亚特是唯一一个没有第二家工厂的厂商。Betim工厂于1976年开设,每日产量为3300辆,最近将要扩大产能至4000辆每天(95万每年)。在Suape,到2014年汽车年产量为20万辆,仍有巨大空间可供增长。(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