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计2011年进口车上牌量80万 增20%左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6日14: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进汽贸在论坛当天还宣布由其首家自行研发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数据库于2010年12月27日正式开通。

  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数据库(以下简称“进口车数据库”)是国内进口汽车行业内首个以进口汽车市场为研究对象的数据库,是集市场数据、实时资讯和研究报告为一体的权威、专业、及时、完整的信息统计、分析平台,致力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提供领先的数据分析与专业咨询服务。

  近年来,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自身推进能力体系建设,打造进口汽车综合贸易全过程优质服务链的同时,还着力搭建行业信息与交流平台。中进汽贸所发布的月度、季度、年度市场研究报告,年度策略报告已在业内成广泛的影响力,并为促进行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进口车数据库内容涉及:进口量、零售量、价格分析、车型数据、海外市场信息、国产销量,以及专业研究报告、政策动态、产品信息、价格趋势等。截至2010年12月底,数据量已超过300万条。此外,预计每月新增数据量将超过8万条。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