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念S1/宝马X3/索纳塔 明年上市车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07:3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广本发布理念S1

  上市时间:2011年上半年。

  本报讯 (记者 陈鑫欣)广汽本田发布了其自主品牌“理念”首款量产车型“理念S1”,该车将于201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此外,2011款雅阁和2011款飞度车型也首次亮相。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理念S1”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本田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理念S1”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并将在同一销售网络销售,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体系。据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介绍,该车正式售价预计将比飞度便宜20%左右。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理念首款产品命名为“S1”,代表这是理念品牌的第一款产品,未来将还会有更多的产品序列补充进来。“目前广汽本田只有5款车型销售,但我认为一个成熟车企的产品线,还应涵盖SUV和多一两款A级车。所以,理念品牌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对广本已有的‘H’品牌做补充。”姚一鸣表示。“理念S1明年的销量目标为3万~5万辆,这个销量目标相对较低。但明年完成5万辆的销售计划,已经令我们感到十分满意。”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除理念S1之外,广汽本田还为消费者带来了2011款雅阁和2011款飞度,均将于2011年春季上市。2011款雅阁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稍有改动。而2011款飞度在外形上改变之余,新导入了全景天窗。此外,飞度混合动力车FIT Hybrid也同时亮相,据悉将有可能从广汽本田渠道引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