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辆资源充足 节假日租车市场价格不会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8: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西安汽租市场 资源充足、价格稳定

  记者了解到,因为目前租车市场资源比较充足,所以节假日价格也不会涨。目前常见的车型和租金为:奥迪A6日租金费用在800元左右;凯美瑞、第八代雅阁CR-V日租金为450~500元;狮跑途胜领驭为350~400元;朗逸悦动日租金为200元左右;北斗星等小车一天租金为100元左右……根据车的新旧程度不一样,租金也会有所浮动。

  租车时,需要你先出示身份证、驾照,并支付相应天数的租金。本地的租车公司,租金中已经包含了车辆保险费等。除了油费和过路过桥费需要自理以外,其他费用都包含在租金中。此外,还需要根据车型缴纳3000~5000元不等的押金。还车时,租车公司会收取500元的交通违法押金。经查询无交通违法行为,一个月以后500元押金退还。

  一般说来,节日期间金杯GL8等商务车以及越野车比较紧俏,这是因为很多人过节期间想租个大点的车和亲友一起走亲戚或出外游玩。

  记者提示:尽管价格稳定,但通常到节假日车还是比较紧张的,所以需要用车的客户最好提前跟租车公司联系,看看是否有自己需要的车型。至于预约,因为目前本地租车市场的预约机制还不完善,所以除了老客户和熟人,通常不接受预约,一般是直接到租车公司办手续。消费者电话联系后直接带上相关证件去办手续取车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